希望作者貓咪不吃肉速速更新,每天三張看的都沒有心情了,不過作者貓咪不吃肉寫的不錯,加油!很喜歡維斯特,彼得,託尼的個性,目前看的劇情都挺好,希望往後的劇情不要太拖。
來源:米露 / 2016-10-16 20:50
《(綜英美同人)[綜英美]我在超英世界裏開鬼屋》這本書我看了不下五遍,作者貓咪不吃肉文筆很好,絲絲入扣,情節非常吸引人,維斯特,彼得,託尼性格鮮明,是一本難得的好書,作者加油!
來源:楊子 / 2017-05-18 23:53
《(綜英美同人)[綜英美]我在超英世界裏開鬼屋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作者貓咪不吃肉文筆就很不錯,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。其次,把主人公維斯特,彼得,託尼描寫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,沒有違和感。必須支持!!!
來源:小雄 / 2017-06-25 21:35
給你五顆星因為我喜歡看耽美、冷酷、同人文,作者貓咪不吃肉大人更新太慢了~
來源:李銘 / 2017-06-04 17:20
作者貓咪不吃肉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維斯特,彼得,託尼他們以後的故事。從中也能學到很多為人處世的方法。好看!
來源:藍翎 / 2016-12-19 09:01
來源:九公主 / 2018-05-14 07:12